又看了一部電影
學校電影研究社放的
免錢

不過卻很好看…

今天又看到限制級畫面了 哇勒…
我想
應該是因為這裡都是滿18歲的大學生吧
所以才不會去管那是不是限制級的
只在乎
那是不是很經典 值得一看的電影

故事的女主角 菈菈
活在一個 寂靜的家庭
因為 她的爸媽 都是聾子…

爸爸
不喜歡她接觸音樂
因為 學音樂
讓其它的課程落後了
主要原因
是因為他聽不到…

菈菈
我也只能說
如果真的有這個人
那她也真得太強了吧
對音樂 有天賦
竟然第一次拿到黑管(豎笛)
就吹出聲音?

有沒有搞錯ㄚ
豎笛 蠻難吹ㄟ
我曾經拿豎笛的吹嘴吹過
整個就很挫折
因為 完全發不出聲音…

很好聽
看這個片子
有那種 享受音樂饗宴的感覺
豎笛 搭上鋼琴 好聽到沒話說…

主角
最後 終於得到了父親的認同
她父親
用手語跟她說
雖然他聽不到她所演奏的音樂
但是 他會試著用「心」去體會…
感動到沒話說…

香蕉小姐哭了ㄟ
我就說
哈 不知為什麼
看見你哭 很想笑…
嘿嘿嘿…

社長最後
跟我們稍稍談了一下
因為昨天有老師來講解這部電影
他也稍微提了一下

每次
菈菈 和 她爸爸對話時
總是在窗邊
有 隔絕 的那種意涵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 是值得我們去發現 導演 精心的安排
所想表達的東西

嗯 欣賞電影
其實就是欣賞一件藝術作品
當然
我是指
好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