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死電腦爛電腦

怪怪的 即時通不能上

我打好帳號案密碼 按登入之後

視窗當給我消失...

挖勒...


只有msn正常沒事



唉...

有事的話 就敲我的msn吧 盡量不要用即時通

最近上即時通 都是用信箱上

發現奇摩信箱的豪華版可以上即時

唉 只是會跑很慢


真希望這些事情快點過去 不要再煩


怎麼老是被電腦的問題困住呀

真的是...

怎麼男生都很懂電腦呀

真的是...

難道修電腦只能靠別人不能靠自己嗎?


今天 阿 應該說昨天了

回新竹



網路不能用

後來請房東來看

他幫我們弄好之後

就說 我的電腦 應該有中木馬之類的病毒 (阿 有跑比較慢我知道)

囧 害我整個心情就很差

電腦 又有問題

偏偏 關於電腦的問題

從來就不是我自己可以解決的問題



如果可以

我希望當一個

盡量 不求助別人的人

不喜歡 求人



希望自己 永遠是 幫助別人的那個人

不是要求助別人的那個人

但是 這是 不 可 能 的 !

~"~


電腦 你要加油

我的生活缺少不了你

你要撐下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