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爸(大伯父) 載我回新竹

回新竹的那天

喔喔喔

行李超超超多的

我已經少帶了

但還是很多 囧

我也希望行李可以更少

但是沒辦法因為很多都是生活要用的必備用品


2月17日

一到新竹 就借推車把行李運到...10樓
(沒去選要住哪 竟然就給我安排到那麼高的地方了@@ 遠)

再次感謝阿爸

因為阿爸的堅持...搬一次就好

所以 我借推車後 到車子旁運行李

還有一些東西放不上去推車

阿爸就說 這個 我拿就行

所以我只有搬一次 ^^


房間一到

緊張的時刻到了...

會不會 室友們有的人已經到了?

那 她們是哪種人?

我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我...?




總而言之

門打開了

裡面 房間的門是關的

我敲了好幾下都沒人打開後才發現裡面...

一 個 人 都 沒 有




收好行李

弄電腦 上網

晚上 陸續有人進來

感覺 很親切


阿 忘了提

她們回來之前 有觀察一下她們放在這裡的課本

好像是社福系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大二

還是說裡面有子家???

咳 根據我的觀察 應該沒可能

因為每個人座位上的東西 都沒我認得的東西



總而言之呀

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我們寢室還蠻安靜的

即使有人在玩遊戲

聲音也開很小聲

即使在看pps 也開很小聲

即使講電話 也不會講很久

如果知道自己會講很久 就會跑出去講

即使 寢室裡的人聊天 也不會聊很久

偶爾 有一點點的聲音 然後又會恢復寧靜


我喜歡這個生活環境 真的^^


很高興 很幸運 我住在這裡 真的


謝謝 ... 誰ㄚ??


恩...就謝謝 給我好運的 那個傳說中的、我老公常提的那個人吧

謝謝



2月18日

話說開學第一堂課

文法 暖身操是

老師:「一定要讓你們做一些事才能放你們走」
老師:「阿 元宵節不是快到了嗎?
你們就寫一篇小短文吧 5到10句 每句要10個字以上 用英文!」

真的是難倒我們囉

臨時要寫這種東東...

連元宵節的英文都寫不出來勒...

還好還好

早上出門的時候把快譯通放進來了

還可以查 還勉強寫得下去 (呼)



第一天的課 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我都沒選到通識課說

下午 一直到晚上

都在"趕"明天要繳的英文作文的寒假作業
(一邊看PPS一邊打 呵 因為剩下不多了)

寒假作業: 英文作文一篇 寫寒假發生的事 12字 打滿A4紙


一直到晚上10點左右才打完

不知道老師看了 會不會想吐血

裡面喔 就跟我在無名打網誌的形式差不多

流水帳 打第一天去哪做了什麼 第二天...

由於我男朋友的堅持

他要叫Keroro

囧 他真的太迷那隻死青蛙了

連英文名字也要叫那隻死青蛙的名字



但說真的 那篇也花了我不少心血

有看過我之前發的那篇文章就知道

補充單字超多

有查motel跟hotel的差別

是因為 我想寫民宿這個字 (哈)



結果阿 星期二到了

一早去圖書館印

沒想到客滿

很不好意思的問一個女生可不可以讓我印一下報告 不會太久

還好她很nice的答應^^


結果印好了

老師出現 零星的同學出現

老師一問之下

原來 只有我有寫阿...


老師交待了

這學期 要我們一人準備一本小說看

然後至於要做什麼等我們確定要選哪本小說之後才要說
(哇寒假買的一直沒看的The Devil Wears Prada派上用場了 開心)

交待完畢後

老師說 沒寫作業的 就拿出一張紙來寫吧 寫完才能離開

而我 在作業上寫名字後就交出去了

老師就跟我說

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可以先走 (用英文講的)


喔喔 我就先走了

很開心^^



星期三似乎才有正式上課的fu

早上是Aya老師的課

開始上語概囉

其實試著去接納 去聽

還是聽得懂她在講什麼
(老師=就是日本人在英國住一段時間後講的英文=混英日腔英文)

Aya老師今天沒把頭髮夾起來(真稀奇 從沒看過)

喔喔喔 好漂亮喔 >///<

呵呵我好想說雖然我們語言有一點點不通但我很喜歡妳



會話課就看了上一篇發的 囍宴(電影)


下午的日文課阿

沒錯 我又是一個人了

沒錯 就算是一個人還是要去的呀

沒錯 老師複習了上學期上的最後一課單字 說

沒錯 我們下禮拜要再考一次這課單字當複習
(中周董的毒一直講沒錯 呵)


第二節課

有一個女生來找我

說我是不是一個人來修的?
(阿?敢情她是來搭訕?雖然我很愛正妹 但是我喜歡男生ㄚ而且我有老公了)
(想太多...)

那個女生說

她的partner沒有來

會話的地方她沒辦法練習

希望我能陪她一起練習

ok阿^^


後來才知道 她已經大三囉

而且 她的日文唸得好流利唷

她才說因為她之前有學過

厲害^^


課堂結束之後 她還對我說

「謝謝你今天陪我練習喔 掰掰」

^^ 開心了一下 呵呵呵...


~THE END~



PS

難題1
哇哇哇 明天到底要去上桌球還是上教育統計還是都不要上阿?

難題2
墾丁之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打第二集 開始怠惰囉

難題3
誠徵 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女朋友(不限人數)(而且我不是T)

難題4
希望有一天老公能心甘情願的很主動的每天看我的網誌
希望老公有一天可以接受我喜歡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