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 ^^
前天 和今天
跟兩個不認識的人說話(在即時通上)

前天的那個
我們聊一聊 才發現
我們兩個是國中同學耶~
還確定的一件我那時候猜的事
我們喜歡上同一個男生

我說我早就知道了
而她不知道我也喜歡他
所以驚訝~

我知道
是因為…
嗯… 女性的直覺吧
雖然她跟其他男生都處得不錯
但是 跟某人在一起
就是不一樣
我看得出來…

我和他 不同的是
她 有跟他告白
我 卻沒

她告白的結果
得到的答案是
"如果沒有*** 那我會給你不同的答案"
***也是我們班上的

我覺得 他 也喜歡她吧
只是***是他的朋友
所以…

原來 他喜歡的 是她呀…

*

另一位
哇~ 考上淡江ㄟ
聽說班上最強的 考上輔大
是喔…
那 他勒?
考上亞洲?!
我記得 他很用功 很認真 功課很好ㄚ(ㄏㄏ)
怎麼會…?

同學說
人 都會變呀…

喔 對阿
人 都會變的…

原來 他 變了
不是認真的那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