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等 等
等可惡等表哥來~

我媽說
既然拜託人家幫我搬行李
那 就要等
不可以抱怨
因為 我們在”拜託”別人阿~
(可惡~ 我是女生ㄟ 怎麼可以讓我等~)

從下午
等 等 等
等到晚上七點多
終於 表哥來了…

吼~
ㄏㄏ 我脾氣很好呀~ (露出假意的笑容…)

還好沒塞車 8點就到學校了
要開館 填資料 還要繳電話線裝修費什麼鬼的 150
在進去搬東西
好啦~ 真的很謝謝表哥班我搬東西~ ^^

家家換髮型了~
有劉海唷~
哎呀呀 不管家家換什麼髮型 都很好看 很可愛 ^^

我們寢室的網路沒辦法上?!
不是吧~
家家是3號位子
上學期 我就知道 坐3號的
會被一堆線困擾~
現在 換家家~
家加研究很久 一直研究不出網路線到底哪裡有問題
呃? 那我來看看好了
嗯? 這條線怎麼不用插?
家家說那是多出來的?!
我插上去
再試試看能不能上
發現可以ㄟ~
ㄏㄏ 我是天才~
哈哈哈哈…
(其實根本是電腦白痴 只是碰巧讓我弄對了 ㄎㄎ)

明天 是第一天上課
嗯嗯 8點就有課了
要早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