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跟大美女一起去看戲劇社的公演
劇名 就叫做<戀藍>

劇情大致上在說
男主角皓謙跟女主角品潔結了婚
婚後 品潔發現老公 心 有一塊 是不能讓他碰觸的
原本認識的時候
覺得過去 並不重要
但是 品潔才發現 過去的那塊
是有必要知道的
這關乎著
皓謙 是否真的愛他 才娶她

劇中
是以皓謙去找心理醫生諮商為軸
然後 皓謙跟品潔在現實生活為輔
組成這齣戲

其實皓謙找的心理醫生
正是品潔
皓謙找她
告訴她 他的過去...

皓謙曾經很愛很愛一個女生 玫藍
玫藍是一個很美的女生
她從小就想當個舞者
當她正跟皓謙熱戀時
玫藍突然告訴皓謙
她 要出國深造
不能留在台灣了
皓謙想挽留
但是 玫藍不願意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皓謙說 好吧 那...我會等你的

但是
皓謙 並沒有等她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
認識了品潔
然後以結婚為前提 交往...

就當皓謙跟心理醫生也就是品潔 坦承這一切後
就說 後來 玫藍因為一場意外 所以 腳受傷不能跳舞
他 對自己 所做的事感到後悔
後悔在結婚前 跟玫藍分手 跟品潔結婚

於是品潔和皓謙 和玫藍碰面
玫藍的身邊 也有男人 陪著她
她 並不是一個人

玫藍和皓謙談完
皓謙說 他來這 只是想 切斷所有跟玫藍有關的事情
他很愛玫藍
他對玫藍的愛 會存在於那段很美好的回憶
但是 皓謙真正 想守護的人
是品潔

品潔其實也很愛皓謙
想給他機會

「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不知道」
「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皓謙傷透了腦筋 但其實 品潔 己經原諒他了
只是 在逗他 呵呵

「今晚,你想抱我嗎?」



很唯美的一齣劇呀
(不要再跟我說它很鳥 = = )
雖然大美女說得沒錯
這種戲碼 應該要演到感動讓人掉淚呀
不過 這齣戲卻沒有插入那種 很關鍵
要讓人落淚的情節
除了這個小缺點之外
男主角還不錯看呀 (好像跟這個沒關)
咳咳
他的髮型不錯呀
很像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