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啦啦~

今天去繳房租
下課後 就去把兩萬塊提出來
哇哇哇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手上有那麼多錢
只是
那些錢是要給別人的
不是我的呀~~~~~
身懷鉅款的走去繳房租~
繳完後 好險 沒被搶也沒被謀殺~

最近一直一直在下雨
為什麼下與心情就要糟呢?
雖然濕溼答答的 不太舒服
但是下雨天就是這樣呀~
不懂 下雨天怎會影響心情~"~
如果因為下雨就心情不好
那 太便宜下雨天了~
要高興一點呀 ^______^

今天原本是要下去買吹風機的
明天早上要補課
所以想說
如果市區買不到吹風機
那 就回台北
買到 就不回去了

結果呀
光南有在賣啦
但是沒有我想買的那一種
所以 明天回台北吧~
順便看可愛的小電電~

今天還買了金沙 化妝包 和防水的包包

腳 很酸呀
可是有吃到麥當勞 就好高興

好啦 麥當勞常吃真的對身體不好
我會盡量克制的
只是 以前住在家裡
老爸老媽麥當勞的東西視為垃圾食物
所以 很難得吃到
現在住外面
就特別想吃~

回到寢室
只有家家一個人
她們社福系的明天要班遊
照理說 另外兩個應該在呀
原來 跟我一樣跑出去買東西了~
家家一定是因為壓力太大
不停的跟我發神經
好像轉到電視購物台~
嗯~ 找不到工作可以去那裡主持
蠻有天份的~

ㄐㄧㄤ!
要睡了
呼~
好晚了
又那麼晚睡
痘痘又要冒出來了吧~
~"~

呀!
要快去睡了
明天還要上10點的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nus 的頭像
    somnus

    Somnus

    som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